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老梗!!但就是能唬人!!(MSN Phishing)




看完這兩張圖,有啥感想呢?簡單的方式也能把帳密搞到手。
老梗!!但就是能唬人!!

再看看先前的文章:
騙取MSN帳密的釣魚網站...真多!!

再來看看 MSN 上面的網址:
www.checkchat.info
比較瀏覽器的 URL 網址:
chatreminder.com
你的警覺性呢?

比較好玩的是,這網站還有「常見問題」,來鬆懈瀏覽者的心防...XD
==摘錄一下==
是否安全?
當然可以。 chatreminder.com不保存您的郵件地址,您的密碼或聯繫人名單。您輸入的數據只是用於檢索所請求的信息,並立即丟棄。如果你還是覺得不安全臨時更改您的密碼才能使用此工具。

chatreminder.com 與 MSN Messenger®有關嗎?
chatreminder.com是不涉及任何方式與 MSN Messenger ®有關。

請問這個在線刪除檢查工具是怎樣工作的?
這個工具登錄到MSN Messenger ®的服務器,任何IM客戶一樣。
下面的MSN Messenger ®通信協議,它使用用戶驗證帳戶和密碼,他或她的檢索聯繫人名單,分析它,顯示在聯繫人中刪除用戶從聯繫人名單。

這個檢查工具可以告訴我我已經被阻止了嗎?
不,我們將會儘快實現這個功能。

chatreminder.com是在 釣魚(Phising)嗎?
絕對不是。這將是非法的。 chatreminder.com不會以任何方式儲存或登錄您的帳戶或密碼。

chatreminder.com是病毒嗎?
不是,它不會安裝任何東西在你的機器,也不會危害您的IM客戶端。

使用聯繫人檢查工具之後,我無法登陸MSN客戶端.
沒有技術層面上的原因。使用聯繫人刪除檢查器,也能暫時從另一台計算機暫時登錄到您的MSN帳戶。

聯繫人刪除檢查器是使用了Messenger® 的漏洞或後門來工作的嗎?
絕對不是。它只是登錄到MSN Messenger ®的服務器,任何IM客戶一樣。下面的MSN Messenger ®通信協議,它使用用戶驗證帳戶和密碼,他或她的檢索聯繫人名單,分析它,顯示在聯繫人中刪除用戶從聯繫人名單。

chatreminder.com是蠕蟲嗎?
定義:一種計算機蠕蟲病毒是一種自我複製的計算機程序。它使用一個網絡發送自己的副本到其他節點(計算機終端在網絡上),它可以這樣做沒有任何用戶干預。不同於病毒,它並不需要依附在現有的程式。網絡蠕蟲總是傷害(如果僅通過消耗帶寬),而病毒感染或損壞的文件總是在目標計算機上。
chatreminder.com不會發送自己的副本,沒有用戶的允許,它是不會工作的,它不會損害任何網絡或計算機。 chatreminder.com不是一種蠕蟲病毒。

為什麼我需要輸入我的帳戶和密碼?
聯繫人刪除檢查器需要登錄到MSN Messenger ®的服務器上,以自己的名義來檢索您的聯繫人名單。

使用工具后,我需要更改自己的密碼嗎?
沒有必要,因為在任何情況下chatreminder.com並不存儲密碼,但如果要安全些,請使用臨時密碼使用本工具。

chatreminder.com會改變任何關於我的MSN Messenger ®帳戶的信息嗎?
通過使用聯繫人刪除檢查器時 chatreminder.com暫時改變你的暱稱為“http://www.chatreminder.com:查找是誰把你從他/她的聯繫人名單”只作廣告用途。您可以更改尼克再次下一次您登錄到您的MSN Messenger ®客戶端常規。

chatreminder.com會發送即時消息給我在線聯繫人嗎? ?
通過使用聯繫人刪除檢查器時 chatreminder.com傳送即時訊息代表您接觸到您的在線廣告的網站。

因此,如果您不竊取帳戶,密碼或者損害 IM客戶或者計算機,你靠什麽盈利?
這很簡單。我們只是試圖通過更多的訪問量來賺取廣告費,除此之外,沒有任何見不得人的或者惡意的事情。

=====

... . ... ... 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