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

"CNN.com Daily Top 10"釣魚郵件-釣魚網站進化版

繼"結合多種手法的釣魚郵件"一文
原本的釣魚郵件內容已經相當精美了,你會分辨嗎?但之前的釣魚網站卻太遜了,只有CNN的一個小Logo。

這次"CNN.com Daily Top 10"的釣魚網站內容進化了,已經到近乎完美!
URL:hxxp://www.bellomeparrucchieri?.it/cnnnews.html


看出網站的陷阱嗎?
1.當然是URL(Domain)不正確,不是真正的CNN網站,但你又知道正確CNN網站的URL(Domain)嗎?
2."Adobe Flash Player"陷阱,你真的沒安裝嗎?還是安裝了它在誘騙你去安裝?
3.它讓你一定得看到"下載程式"的訊息,不然其他訊息一直跳出來,視窗又關不掉。這是絕招....

前一個畫面點選取消,會出現接下來的畫面,只有確定的選項可以選擇,點選"確定"後又回到前一畫面,逼你一定得選第一畫面的"確定"選項,這時瀏覽器視窗也無法直接關閉。頑強抵抗在這時是沒有用的。


所以一定得到下面訊息,才能關閉。夠狠吧!


你不會已經下載並且執行了吧...XD
這次網站並未夾帶惡意攻擊碼,相信還會在放上來的,大家小心了...

沒有留言: